第一天學倒車入庫、第二天學S型前進後退,
今天學環場...
教練說我很厲害哦!
很快就都學會了
他到後來都半躺在車上,很放心的讓我開。

明天再把路邊停車學會,就全部學完了耶~~~~~~~

今天教練示範環場給我看之後
問我是不是很簡單?
我沒有回答
教練:『跟我客氣什麼!第一天就要我帶妳開環場的人,不要裝害羞啦!』
怎麼這樣阿...

邊練車邊聊天
我忍不住跟教練說:『其實...我看不太到。』
(因為個兒不高,我都要坐的很挺、伸長脖子,才不會讓方向盤擋住視線 Orz)
教練:『真的假的!看不到妳昨天還可以開S型,妳也真厲害!』
然後教練拿個一個坐墊給我:『怎麼不早說阿,以後記得都要拿墊子,不然開的那麼累怎麼行。』
坐上墊子之後---那可不是開玩笑的!
一覽無遺阿阿阿阿阿阿!

下禮拜五下午要道路駕駛哦!
嘿嘿嘿...

幹麻幹麻!
不要問我要開哪條路
想刻意避開我阿?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ron&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