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開始新工作
因為是全然不同的領域
到現在一個禮拜了,
我還處在一片混亂中
每天都很驚慌失措
因為要做的事太多,能學習的時間卻太少。

還好有一群超好的同事。
真的。

一個公司裡難免會有比較『冷調』的同事
倒不一定是不友善
而是她對人就是王菲那種調調--挺酷的。
之前幾間公司都會遇到這種個性的同事
但我部門的同事卻『全部』都是大好人!
是『全部』!
跟我交接的人一陣風一樣的離開之後
其實我一堆事情都還是沒搞懂,
同部門的同事不但熱心、耐心回答我很多問題
還會主動關心我哪些文件記得交、哪些常用的表格先幫我印好、哪些地方會常跑先帶我走一趟.......
知道我200%的驚慌失措
還每天替我打氣,說大家都是這樣過來的
要我不可以"落跑",要跟她們一起打拼。

其他部門同事人也都超好
偶爾業務關係有接觸
態度也都很nice,不會因為我是新人、問些蠢問題就不耐煩
還跟我說:『沒關係,慢慢來,有不懂的地方可以隨時找我哦!』
天哪...真是一個超優的工作環境!
說實話
如果不是同事那麼大力幫忙
我說不定前兩天就被嚇跑,
隔天就不出現了!

之前有編輯的經驗
現在累積整體行銷企劃、辦大型活動、提案、估價、全面安排的經驗
多一個case我就多一份作品
然後累積越來越多power
以後選擇就更多了!

哇...我今天超正面的耶!
自己都嚇一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ron&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