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我們吵了不小的架
原本一度以為真的走不下去了
不過中午跟同事邊吃飯邊吐苦水、
自己冷靜一下之後
其實也真的很捨不得這麼久的感情
今年十月我們就交往滿10年了
真的不是一段可以輕易割捨的感情。

下午3點多,
公關部同事進來找我
正好我在講電話
這一講就講了快10分鐘
難為了她就這樣一直站在旁邊等我。

當我講完電話,轉頭問她找我什麼事時
發現她手上拿了一束好美麗的金莎花!
她微笑著說:『男朋友送來的哦?!』
我第一個反應就是((怎麼可能!))
因為aaron真的很少很少送我花
即便是慶祝什麼什麼的
我們之間也不時興送花這一套。

我超驚訝的收下之後
(驚訝到忘了向公關部同事道謝,感謝她等我這麼久就是為了轉交這束花)
同事開始鼓譟,以為是之前那個台中男送來的
還叫我不可以收。
打開隨花附送的卡片之後
我爆出笑聲~ 真的是aaron送的!




好美麗的驚喜!
這可是我們兩個死傷幾億個細胞後換來的
驚喜的感覺真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ron&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