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每個求學階段的朋友之外,
因為工作的關係也認識很多不同領域的人,
原本以為跟彼此的接觸只會是Msn上偶爾的問候
或者公事上當下不得不的來往
但最近卻發現
這些人脈資源比我想像中重要的多!

三月的全省主題展定調為--英國節
為了讓設計人員製作主視覺時有更多元素可參考
我盡可能的收集英國圖片。
除了自己上網找之外
腦筋也立即動到幾個人身上
包括--我印象中去過英國的乾妹,還有現在正在英國遊學的以前雜誌社同事。
感人的是
雖然後來發現乾妹其實並沒有去過英國(她是去法國)
但她仍很夠意思的替我找來我需要的素材;
以前同事也在眾多行程中、克服時差、抽空替我拍了我想要的圖片。
真是大感謝各位! *^^*

這也讓我想起
其實我靠許多朋友的地方還真不少
例如每年拗的旅遊展免費入場證、想看不想買的公關書、各類訊息的取得...
都是朋友給予我的方便和協助。

在家有父母照顧、出外有朋友幫助
真是幸福!!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ron&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