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石堂大安店傳結束營業 金石堂:轉型非結束


記者/邱雅婷
 據台灣出版資訊網的報導指出,金石堂大安店在營運的現實壓力下即將結束營業,
    而金石堂的內部消息則是否定了這項報導,
    金石堂方面表示,大安店是即將面臨「轉型」,而非「結束營業」。

 金石堂行銷部陳惠雯說明,金石堂大安店的定位為「我的文學書坊」,
不只提供書籍的販售,更有咖啡廳跟藝文空間供各個單位做為文化交流的場所,
近日高層主管有意將其定位轉型,但一切詳細情況都還在討論當中,
因此,並無如外界的傳聞,大安店即將結束營業。
而她也表示,大安店的空間為金石堂母公司所有,並非租借而來。
而從金石堂網路書店網站上的6月份門市活動表上顯示,
在大安店也有多場藝文活動或講座的舉行,結束營業傳聞不攻自破。

 而關於金石堂大安店,是首度以「我的文學書房」概念,
邀請到空間設計大師程紹正韜,打造出一個嶄新的「新東方文化」空間,總共為2層樓空間,
希望讓每個愛書人到這裏,就像回到快樂的家,
書店提供多元性的文化計劃將社區資源串聯起來與附近的高中、大學、圖書館等社區單位合作,
舉辦親子、講座、音樂欣賞會等各種活動,使書店成為社區的文化重鎮,在地人的第二個家。
另外2樓的複合式空間,除了有雜誌的展售之外,
位於角落的「我的書房Cafe」亦提供了簡單的飲料及餐點,讓來此的人可以小憩一番。


(銘報即時新聞  2008/06/04 PM07:30) 




驚嚇!
我當初接受採訪的時候
其實不完全是這樣說的
不知怎麼"剪接"
會得出這樣的結論。

瞬間我變成金石堂的發言人
天知道我哪那麼大本領......................

採訪時我說的『xxx、xxx 或xxx 都是可能性,我現在無法正確回答妳』
變成她說的『否認』
真的傻眼。


被擺了一道
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ron&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