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去聽【呼彭喚游】
彭佳慧 + 游鴻明的演唱會
滿讚的
尤其聽彭佳慧的歌聲
兩句就開始起雞皮疙瘩!

她的聲音真的太有power了
而且不管飆高音還是轉音
都很輕鬆就完美呈現

我覺得她變漂亮咧!
也可能是更有自信了吧!

彭佳慧在台上數次落淚
一次是因為感謝她老公包容她、娶她(笑~)
一次是安可曲的時候
哭的很嚴重
她說『我以為我生過小孩就不會有人想聽我唱歌了...』
開玩笑,
現場坐滿8成以上的人耶...

昨天除了彭游之外
也看到好多藝人---曾國城、王仁甫、季芹、黃嘉千和他外國老公、張宇、莫凡和袁惟仁...
曾國城真的很High
哈哈!


不過其實我不太懂游鴻明和彭佳慧搭檔的用意
因為他們一合唱
游鴻明低沉的嗓音馬上就被彭佳慧蓋過去啦~~~~~
無法抗衡的咧!
很奇妙的組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ron&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