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為什麼我這次沒有說什麼或做什麼
因為我覺得
也該是想清楚的時候了。

我不知道以前是不是曾經你想放棄
但因為我一直講一直講 所以又燃起希望;
我也不知道他是不是曾因為我在電話裡猛力、用力、大力勸合
所以決定再試一下...
也許我沒有那麼大的影響力
你們只是需要力量支持,或者需要台階下罷了

不過不管怎樣
這一次我覺得我要安靜的陪著你
等你慢慢想清楚。
我也會保持沉默 讓他分析自己對你的感情有多濃烈。

如果你們能合好
代表那是兩人腦筋清楚的想過了
如果真的分手
那也是腦筋清楚的結論

大家都為自己的決定負責
是好是壞都坦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ron&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