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劃了一年,
終於要在明天驗收成果了。

就"瘦身"這個部份
達成率算是普通。

其實嚴格來說我是今年6月開始去健身房之後才算有努力瘦身
先前都是有一搭沒一搭
所以有目前"體態"的改變
我覺得已經偷笑了。

親愛的媽咪說『瘦一點穿禮服才好看喲!』
不過在我發狠、不吃晚餐的那段時間
媽咪還是會不忍心
慫恿我吃些東西。

所以囉!
會希望自己女兒漂漂亮亮出嫁
是每個父母的心願
但也因為是家人
不管高矮胖瘦
都是心肝寶貝,都會打從心底疼愛,
至於其他不相干人的評論
實在無須在意。

現在一切大局底定
原本焦慮的心情
也突然不見了?!

反正
就結婚嘛!
就這麼回事,
這麼多人都經歷過,安然的完成
我也一定會順利的!


親朋好友們,
明天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ron&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