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11點50就去公司樓下7-11準備
要衝12點立即購票!
因為早到,先到雜誌區那邊晃晃
然後來了一對情侶站在ibon前面
瞬間我的順序變第二
只好乖乖站他們後面排。

12點一到,ibon整個塞爆!
怎麼點都點不進去
我前面那對小情侶試了很多場次
螢幕都顯示"系統忙碌中"
很想殺人...

就在這個時候
啪!


斷電了!!

整個晴天霹靂............

我還沒買到票啊啊啊啊啊啊啊.....

店員說可能要1、2個小時才會修復
我只好放棄,先去吃飯。

等我飯後再來看,票已經賣光光了啦~~

心情整個大不好...
(枉費今天穿美美、晚上要去慶祝結婚週年說...)

老公說去現場買黃牛票
但我實在很不甘心!

晚上回去再到ptt問看看好了
很多鄉民超厲害
說不定可以有辦法!


我好想到現場看冠軍戰啦~~~


我要幫恰恰加油啦~~~~~~~~~~~~~~~~


誰可以幫幫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ron&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