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充實好幸福!

一早先到公婆家提早慶祝母親節
大姐、二姐+我們,全員到齊!
蹓狗+吃蛋糕
大大小小好幸福!


而且shabu好乖喔!
第一次帶牠回公婆家
我們只放了一塊尿布墊在地上
跟牠說『要在這裡尿尿喔!』
牠就學會了!
在那邊尿了好幾次呢!
還有一次應該是為了要做記號
跑到廁所去尿
不過表現很好喔!
都沒有把家裡弄髒!


下午開始重頭戲!
基隆廟口+九份的美食之旅!

因為一開始就鎖定要吃小吃...很多道小吃
所以每一道我們都只點一份(小份)
兩人一起吃
這樣就可以維持極佳的戰力。

果然策略正確!
總結算下來我們吃了10份小吃
真是食全十美呀!


首先
第一道-基隆廟口的螃蟹羹


蟹腳肉不算多,但味道還可以
加點醋,算是開胃的小點囉!

接下來是廟口必吃款--第二道-天婦羅


微酥的甜不辣,加上不太辣的甜辣醬
還有帶些酸味的小黃瓜
好吃不膩。

第三道-營養三明治


是很想喊"安可"的美味之一。
炸的酥酥的熱騰騰麵包
裡面豪邁夾上大塊番茄、火腿、滷蛋、小黃瓜,還有美乃滋
真是歐買尬的美味!

印象中在其他夜市也吃過營養三明治
但真的還是基隆廟口的最棒。

第四道-一口香腸


可能是太久沒來了
印象還停留在一顆5元的價位
但招牌上已經變成一顆7元了。

意思意思買5顆兩個人分著吃
不沾手、不弄髒臉的一口香腸
挺好!

第五道-烤大蛤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不敢吃魚,但蛤仔是我的命
我超愛吃蛤仔!

在廟口看到超大顆--幾乎有我半個手掌大的蛤仔
馬上流口水!
"究肝心"的aaron看我那副饞樣,二話不說就點了。

乖乖...8顆300元...
還真是哩老師的不便宜....



可是真的新鮮飽滿又多汁
完全不用加任何調味料
就直接烤好送進嘴巴..........噢...
說不出的美味啦!


第六道-泡泡冰


每次來都吃花生口味
這次換百香果牛奶口味
一樣是令人吃到流淚的美味!

第七道-鼎邊銼


這是aaron一聽到要來廟口就指明一定要吃到的小吃。
我對這個沒啥特別感覺
但湯真的滿甜的就是ㄌ

aaron滿足的嗑鼎邊銼的同時
我在旁邊快樂的吃我的泡泡冰
嘿嘿!

吃完一輪廟口
居然才6點......


不想浪費這美好的週六晚上,
PDA一輸入!下一站--九份!


繼續進攻小吃啦!!

第八道-賴阿婆芋圓


九份賣芋園的應該10家跑不掉吧!
但我們每次都吃賴阿婆的。

跟老闆說想要甜一點
老闆大方舀了兩大匙的紅豆湯
紅豆甜的好幸福~~~

第九道-紅糟肉圓


這是我們來九份每次必買的小吃
還會買一盒回家呢!(一盒6個200元)

我其實不愛吃紅糟
但對這家的紅糟肉圓情有獨鍾
去年和TVBS的人來這邊作活動
還專程帶他們來這家吃
也是頗獲好評呢!

第十道-炸蝦球



位在舊道口牛肉麵斜對面
感覺應該是新開的吧....
三顆50元  現炸的蝦球。

恩..個人觀感啦!沒有很好吃。



這次美食之旅
為求方便我們沒有帶單眼相機
只帶了FX8

等想拍些美食回來做紀錄的想法確定
也來不及換相機了
本來擔心會拍不出蛤仔的多汁、鼎邊銼的Q勁、紅糟肉圓的紮實口感...
結果滿滿意的哩!


這麼充實的一天
回到家才晚上9點
兩個人+一隻狗窩在沙發看『always再續幸福的三丁目』

真的好幸福喲!

就像片中說的『比錢還重要的東西』
就是和心愛的人在一起。


和對的人一起
吃小吃也像吃大餐
看九份的夜景也不輸太平山的百萬夜景...

幸福就這麼回事吧




((完整照片請看相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ron&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