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銀座DaKo』
店名應該是這樣吧....

店面位在羅斯福路上,
生活工廠再往台電大樓的方向走一下下
或者說,愛樂廚房樓下隔壁。

之前aaron就一直說那間章魚燒很好吃
人超多
不過我對章魚燒的印象還是夜市那種
都是粉、美乃茲多到噁心、沒啥料的壞印象
所以沒什麼興趣。

今天剛好到附近找東西
aaron又問我想不想吃章魚燒
所以就嘗試看看
想不到真的很好吃喔!
味道很道地!裝潢也很道地
道地日本風味
顛覆我對章魚燒的觀感。

果然一分錢一分貨!


ps.現在都工作到比較晚
有時是aaron到南港陪我下班
有時我會先到公館跟他會合
然後一起小逛一下街
吃點小吃或不會太貴的大餐
一天的辛苦也算稍稍有了回饋
幸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ron&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