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新聞
廣達副董事長為了一圓妻女的夢想
投資近90億打造信義A5計畫區的購物中心BellaVita...
 
朋友間在討論這種"花90億圓妻女夢想,近乎恐怖的溺愛"
我自己倒沒啥特別感覺,畢竟人家可是廣達副董
要花900億圓隔壁老王的夢想都不關我們的事。
 
那不是羨不羨慕的問題
是根本不同世界啊!
 
老爸表達關愛女兒的方式有87,654,321種
像我家老爸就是跟我說『(打麻將)我跟妳合夥,贏的算妳的,輸的算我的。』
坦白說這樣我就很感動也很開心了
可以沒有壓力的做大牌、打生張,放槍也不痛不癢
而且通常有老爸加持、贊助發財金,那天手氣都不錯
 
重點是投其所好,給女兒她想要的。
 
父愛不是用砸多少錢來衡量的啦!
90億和9千之間的距離沒有帳面上看來這麼遠。
 
知道女兒喜歡的食物、興趣和臭脾氣,
大部分時候都由著女兒耍性子,看不順眼的時候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我覺得這樣的老爸就挺好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ron&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