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出發到馬來西亞囉!
不過也可能是計畫太久了
今天我異常的平靜,
沒有特別高興的感覺。

大概是下午開會之後吧!
編輯會議後大家開始閒聊
談到我要去馬來西亞的事
聊著聊著
開始興奮起來。

本來都準備要下班了
同事突然說要去吃火鍋
然後就到公司附近一間『清香沙茶火鍋』吃
(是這樣寫沒錯吧?)
東西不如何
價格可嚇人了!

其他料我就不說了
一小瓶蘋果西打,
寶特瓶,但是小罐那種,
多少?
據說便利商店是賣25元。
風景區賣40就算誇張了吧?
它們賣60!
60元!

結帳時
老闆娘親切的問我們吃的還習慣嗎?
(服務態度好是唯一的優點)
我們三個女生都不想講話了。

roxy,我答應妳了
我勇敢的寫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ron&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