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跟同事出去吃飯,發現手上空空的
---老公送的週年禮物-甜蜜小鑽戒不見了?!?!
 
回公司仔細檢查桌子和包包也都沒有
打電話給阿目幫我找房間化妝台,也沒有!
整個人開始超緊張...我才戴2個禮拜欸...不會就弄丟了吧?!
 
頓時陷入一種絕望的情緒~~ 我果然還是沒有戴鑽戒的命啊!(搥胸頓足)
 
鼓起勇氣跟老公說我可能把鑽戒弄丟了(深呼吸準備挨罵)
結果老公的反應讓我眼淚差點飆出來!
 
老公說『掉了沒關係,老公再存錢買給妳就好囉!可以買更大顆的(鑽戒)呀!』
老公說『買戒指給妳是為了讓妳開心,不是要給妳壓力。』
老公說『秀秀~放輕鬆~』
 
嗚...怎麼有這麼好的人啦!
完全沒有責怪我,連一絲一毫埋怨的情緒都沒有
還說這麼貼心的話~~
太感人了啦!(用力抱)
 
 
 
ps.後來戒指有找到了~~放在我辦公桌旁邊的櫃子上。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ron&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