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真的結婚滿週年了~

去年的今天、這個時間,
新娘妝已經畫得差不多、樓下親友也都集合完畢了吧...

記憶很鮮明,那一天發生的每˙一˙件˙事。

點看去年宴客後我寫的文章
心裡還是滿滿滿滿的感動和幸福。

老公,週年紀念日快樂~


--------------------------------------------------------------------------------------------------------------------------
2008.10.10

幸福的婚禮,謝謝大家!


難怪人家說『結婚不只是兩個人的事』
一對男女結婚
要傾兩家人以及眾多好友情義相挺
怎麼會是兩個人的事  

我們的婚禮在大家全力協助下
熱鬧、溫馨、圓滿且受好評的完成了。

感謝陳ㄚ兄,做了超稱職的總招
不但幫忙找了個很多鬼主意,但讓活動完全沒冷場的攝影壞叔叔
包了兩份禮金、
還自掏腰包買車券...
所有我們想到的、沒想到的,
ㄚ兄都幫我們安排好了,
有阿兄在的地方,就是安心。
還有蘋果嫂和宇宙可愛又超有大將之風的霈熙
讓婚禮熱鬧又閃光燈不斷。

感謝珮萱姐,從最前期挑婚紗店就一路幫忙出主意
提醒我哪些地方要注意。
在這個大日子
更是全家出動~老公出人出車、帥兒子丞寶當花童,珮萱姐自己也當陪嫁
大感動!

還有我兩個親愛的乾妹~嘉君、家鳳
家鳳帶了攝影大師男友幫我全程拍攝婚禮
還超貼心送了我愛的相框、放進我曾說過我喜歡的、他拍的照片...
嘉君是手腳超俐落、腦筋超清楚陪嫁
在我還沒搞懂發生啥事前
嘉君已經把禮服、披肩、配飾,歸類收好
一眨眼的功夫,原本被炸過的新娘休息室已經恢復整齊
我只要負責攤在旁邊休息就好。

我最好的姐妹智敏~
她男友也是出人出車,而且是頭車!
真是難為了她那位跟我一樣是路癡的男友
還提前一天上台北把路線走一遍
(特別在我威脅如果因為他迷路、害我誤了良辰吉時,那他要為我一生的幸福負責之後..嘿嘿)
前一天修路的泥濘又把他的愛車給搞髒
還得趕快找洗車場弄乾淨...
智敏是一路陪著我渡過焦慮、減重、拗脾氣的每一天,
陪我挑新娘鞋、跟我一起想迎娶時的三個闖關遊戲...
真的,大家都要有一個這樣知心真心的姐妹。

感謝我們雙方的親友們,
熱烈參與婚禮中的活動、不吝掌聲給我們這對臉都笑僵了的新人;
不管是第一次進場、第二次進場的花系列活動(進場送金莎花、拋捧花、送氣球花...)或是送客
看到大家的笑容讓我們覺得超感動!
尤其長春路78號親友團,大聲的鼓掌叫好
讓在舞台上的我們超安心!

婚禮這天,
我仍然不改本性,是個急躁焦慮又過動的新娘
苦了在旁的五位陪嫁還有新祕溫蒂
得在限時內把我弄得美美的推出門去
又要抓時間趁我短暫安靜的1分鐘把眼妝畫好...實在是不可能的任務

匆促的過程中
大家不斷幫我橋禮服、順裙襬、安撫我。
第二次進場是穿短裙,擔心腿部線條太僵硬
嘉君和智敏二話不說就蹲下幫我捏腿、補水粉
溫蒂說我是最幸福的公主
我真的滿心感動~~

點點滴滴
讓我不斷回味.......


我想即使日後老了
看到婚禮的照片
我還是會記得在2008年10月10日這一天
有這麼這麼這麼多人為了我們的婚禮盡心盡力
有這麼這麼這麼多親朋好友給我們祝福、希望我們幸福
這是最有意義的一天
感謝各位圓滿了我們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天!

(新郎新娘一鞠躬)

------------------------------------------------------------------------------------------------------------

一年後的今天
新郎新娘二鞠躬,
謝謝雙方爸媽、家人的照顧與包容
讓我們安然度過紙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ron&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