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迷上足膜,



覺得敷完隔幾天整個腳掌就會開始"脫皮"
自己可以慢慢"剝皮"的感覺....很特別
而整個"蛻變"的過程結束後
腳丫子真的變得很細嫩
穿涼鞋完全不擔心別人看到乾燥龜裂的皮膚
超有成就感!<( ̄︶ ̄)>

不過因為脫皮的過程會持續很多天
而我會一直忍不住去剝它
所以家裡處處可見"腳皮屑屑"
這點讓我的室友很抓狂╮(╯▽╰)╭
(變本加厲的結果,連在車上我都被禁止摸腳...)

前一次用的時候我就強迫室友要感受一下"使用前和使用後"的差別
這次用連阿目也列入見證人之一
shabu愛犬當然不能置身事外~~牠擔任清潔員的角色。
(連我都嚇一跳~shabu對吃屑屑這件事很熱衷

anyway...
最近因為用足膜
生活多了很多樂趣
晚上回家也變得有點忙~~要一直剝腳皮

在此感謝室友的包容~
感謝你雖然一直覺得很"胎溝"
可是還是願意參與我的變態行為
並且幫忙整理環境。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ron&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