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五月開始的三級疫情到八月逐漸緩和,雖然九月仍有嚇人的delta疫情出現在幼兒園,但好在台灣人民的自律和小心,疫情還算是有控制下來。

今年中秋有四天連假,選了中間兩天和舅舅、舅媽一起去蘇澳包棟民宿,讓小朋友們在緊張的疫情下可以轉換一下心情。

因為是連假第二天,往宜蘭的車潮不算擁擠,中午前就先到冬山鄉的廣興農場晃晃。

先到廣興農場晃晃

廣興腹地不大,整體佈置的很有農村氣息但不髒亂,工作人員也都很親切,是個老少閒宜的休閒農場。

門票大人200元,3~12歲100元,可以全額抵消費。因為是防疫期間,中午用餐採預約制,園方在桌子安排上有空出適當的桌距,讓遊客感到安心。

先點好中午菜色和時間後,就可以在園內走走、餵魚、餵小動物;園內也有控窯、生態瓶DIY、摸蜆仔等許多體驗活動。等以後妞妞長大再帶他們來玩吧!

吃完中餐離民宿入住還有一小段時間,路過一米特觀光工廠去泡個清涼的蘇澳冷泉,謙謙玩得很開心,但妞妞碰到冰冷的泉水就哭了出來,真是有趣。

入住民宿是蘋果嫂找的好住 Good living,這裡不只公用空間廣敞,連房間內的空間也是很驚人,2張加大雙人床外還有小溜滑梯、L型的沙發區,快跟我們家一樣大了。

蘇澳民宿 ─ 好住

戶外的小泳池是小朋友們的最愛,下午玩完後就吵著隔天要再去玩。

室內也有一小塊兒童遊戲區,小朋友們自己就在這邊玩得不亦樂乎。

晚餐來個中秋烤肉+富美海鮮,跟家人一起吃著美食、吹著風、聊著天,真的是近半年來難得的放鬆時刻。

開吃!

這間民宿真的不錯,以後有機會一定要再來享受這舒服的環境!


Location:

1. 廣興農場

    宜蘭縣冬山鄉柯林村光華三路132巷12號

    https://test.pigs.com.tw/

2. 好住 Good living

    宜蘭縣蘇澳鎮功勞路103號

    https://goodliving.tw/ro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ron&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