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五剛好遇到謙謙學校園遊會補假,安排個二天一夜的台中小旅遊放鬆一下。這次應該也是第一次只有我們一家四口的過夜旅行。

帶著小嬰兒出遊不易,所以沒有特別安排什麼行程,只訂好了飯店就出發。

到了台中,無意間來到東興公園。平日的公園沒什麼人,幾乎是包場在玩。

妞妞第一次玩大溜滑梯,原本還有點怕怕的,到後來就想自己爬上去,而且全場追著哥哥到處走,以即將一歲的娃兒來說,真的很厲害。

  

中餐挑了浮誇系的「七七製麵研究總署」。無論是101顆小干貝的流星干貝麵,或是香氣十足的招牌拌麵,都值得一試。

特別是拌麵,謙謙也超愛吃,後來還多加點一份。

清燉牛肉湯+招牌拌麵  浮誇的101顆流星干貝

吃飽後附近逛逛,等到時間差不多就到飯店check in休息。

 

這次訂逢甲附近的「星享道」,雖然網路上評價不一,但我們自己住下來還算滿意。

房間和床都夠大,四人入住的活動空間都很充足。洗澡和上廁所的空間不雖大,但有各自的空間。

飯店內設施很多,有泳池、足湯區、閱覽室等等。

今晚入住的星享道酒店  

地點很好,離逢甲夜市只要走5分鐘,停車場車位也很充裕。

早餐是自助式buffet,口味還算可以,但選擇很多,用餐環境也很適合小小孩。

自助式早餐  

第二天下雨了,臨時挑了一個室內景點「寶熊樂漁碼頭」。

這裡是以做釣具起家的觀光工廠。2F是收費的釣魚故事館,展示了一些與釣魚、海洋相關的內容。1F則有些遊戲的小攤位。

整體來說場地不大,但來玩個半天也沒什麼問題。

  

 

第一次一家四口的出遊很開心,相信將來有更多的旅程在等著我們

難得阿妞拍照有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ron&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