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在電視上看到動力火車現場演唱
讓我想起高一跟aaron交往時
那陣子我很喜歡他們的歌
所以aaron就買了他們的錄音帶送給我。

那時我們常常通信
是真的用手寫的信喔!
一天一兩封,
每天接到對方的信是最期待的事情。
又因為我們兩家距離走路5分鐘就到了
信通常都是出門上課前自己投到對方家的信箱
所以還可以在信封裡夾帶一些小禮物給對方。
我就是在某一個信封裡看到aaron送我的動力火車第一張專輯『無情的情書』錄音帶,
超開心的!
難忘的開心情緒讓我事隔八年多還記憶猶新。

到高二的時候開始流行call機
我們三不五時會傳些數字密碼給對方。
我記得第一次收到他傳68520時我正站在高椅子上要調冷氣的風口方向
看到他傳的這5個數字
我差點從椅子上跌下來!

到高三手機才比較普遍
不過那時是窮學生,也不可能拿起電話就猛講
平常頂多傳傳簡訊
假日都膩在一起,手機根本用不到。

...回想以前的往事,發現即使是一點小東西都可以讓我們感受滿滿的幸福
不像現在,
4位數、5位數的禮物互相送來送去
卻可能不敵過去一個錄音帶的驚喜。

還好這些我們都一起經歷過。
從小學同班傳紙條、送書籤、寫悄悄話到現在親密擁抱
從錄音帶到CD、到MP3
從50cc摩托車、125摩托車、到開車走透透
從call機到手機
每個階段都有我們的回憶。

獨一無二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ron&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