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年度記者會上
總經理在上台致詞時
把去年我負責的募書活動大大宣傳了一番
當然主要是宣揚我們書店無私的愛心、
對偏遠地區學童的貢獻,
不過即使他自始至終都沒有提到我的名字
(想也知道不可能,一將功成萬骨枯啊~)
但我聽到一次就開心一次。

新聞稿上針對這個活動也大書特書了一番
網路書店上活動訊息還留著
我問負責人員說活動早已結束,為何不撤掉?
他說這對書店的形象有很大的加分作用
所以要留著...

我很開心。
雖然除了同事、家人和好友知道那個活動是我負責的
雖然活動進行中有很多需要調整的地方
但是這樣的活動可以被這麼多人重視、放大、分享
身為負責人,我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ron&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